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房产 > 今日要闻 > 正文

福州本月起可自助查询不动产地籍图

来源: 福州新闻网  2020-05-09 11:49

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(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程鋆)记者昨日获悉,福州市四城区不动产自助查询机新增了查询不动产地籍图功能。地籍图的查询、打印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地籍图是不动产登记资料的重要内容,包括不动产宗地图和房屋分层分户图。自5月1日起,不动产权利人、利害关系人可通过四城区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机查询、打印本市域内个人或企业地籍图。

不动产权利人、利害关系人在自助查询机刷取身份证,经过人脸识别,获取个人原有不动产登记现状信息外新增的宗地图、房产分户图的信息;或者输入企业名称和权证号,获取企业原有不动产登记信息外新增的宗地图、房产分户图的信息。

个人不动产宗地图包括宗地代码、土地权利人、所在图幅号、宗地面积、制图日期、制图者、审核日期、审核者等内容;企业不动产宗地图包括宗地代码、土地权利人、坐落、项目名称、宗地面积等内容。

不动产权利人、利害关系人持身份证明材料,通过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查档窗口,也可以查询、复制地籍图。

来源:福州晚报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